top of page

慈天慈善事業基金會

「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慈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創會 民國八十二年慈天必生宮設立之初,恭奉主神 六房天上聖母,時常降示,宮中的油香錢收入除宮務上之需要,結餘作為貧困及急難之救助,更期望能做到助 學......等等的社會福利工作。 住持黃雲霖賢伉儷倆人秉持著 聖母之懿德,以不違背聖訓的原則,盡心盡力於宮務之發展,自開宮以來,善男信女來自全省各地,甚至旅居海外之華僑,「神威顯赫」在冥冥中庇佑,香客增加,各地善信不計其數,香油錢也隨之增多。 民國八十八年台灣遭逢九二一大地震,當時宮主帶領宮生及信眾參與救災工作,台灣社會型態也在這段時間有所變遷,宮主深深體認到社會福利工作的拓展,需要有系統性的組織,才能真正拓展慈善事業,才能不浪費所有可用之善款,也才能將善款做更有效益的運用,以期集眾生之力幫助貧困,救助危急,造福人群,再創人間樂園。 民國九十年秉持著 母娘及 聖母的懿德,及社會時勢的需求,對信眾公開募資集款,向政府正式申請成立基金會。

※基金會捐款郵政劃撥帳號:22659415 戶名: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慈天慈善事業基金會

bottom of page